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太谷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晋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24阅读数:

4月23日太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武晋杰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和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国防工业处处长宋胜涛主持会议。

桂志国常务副院长对武晋杰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学科设置,科研项目政策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并提出学校可以根据太谷经济开发区的玛钢铸造产业技术需求组成团队,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帮助企业完成转型升级。

武晋杰副主任介绍了太谷经济开发区的概况、玛钢铸造行业现状和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在车辆工程、农机机械、玛钢铸造、产品性能检测等方面进行合作,并提出双方可以共建工程研究中心,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开发新产品,实现更大效益。

会上双方人员就合作技术和合作方向等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武晋杰副主任邀请校领导带领相关领域专家参观太谷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