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十四五”专项项目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13阅读数:

为了更有效的将我校提出的指南建议推荐进入“十四五”专项项目规划指南库,并为后期项目立项奠定基础,5月12日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十四五”专项项目规划研讨会,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军品发展处崔敏处长主持会议。

崔敏处长传达了专项规划研讨会的相关要求,并对此次指南库征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专家解读了上级主管部门和专家评委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希望老师们能够凭借高校科学研究的技术优势,在所属领域解决技术难题、突破技术难关。

会上各领域学者与专家就所属领域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会议专家对申报的指南建议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这使得专家的推荐工作变得有的放矢,游刃有余。体现了“顶层设计”的优势和践诺“服务就是管理“的管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