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创投、云时代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19阅读数:

5月15日,山西省创投投资有限公司周典董事长和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阳军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李东光出席了调研会议,电子信息领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

李东光副校长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北大学在电子信息领域成果很多,在一些城市的基础设施上已经得到应用。学校一直鼓励老师联合企业将成果进行转化和产业化,并且学校也在探索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希望企业为成果产业化提出宝贵意见。

周典董事长对山西省创投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简要介绍,提出中北大学是与市场联系最为紧密的高校,成果商品化体制机制需要配套,希望公司可以与中北大学进行整体的合作。阳军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地方政府、投资机构与高校技术有效结合起来,将科技成果的孵化和转化做实。

会前,校长沈兴全会见了创投、云时代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电子信息领域的主要成果,希望学校与企业合作,将成果推向市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一行人员参观了山西省动态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信息探测与处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太原中北新缘科技中心 (光电厂)和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