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兵器试验院科技委委员陈化良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2阅读数:

5月21日,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科技委委员陈化良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李东光副校长出席了调研会议,我校与兵器试验院合作项目相关负责人和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国防工业处处长宋胜涛主持。

李东光副校长对兵器试验院科技委委员陈化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重点实验室申报过程中的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学校希望能与兵器试验院联合申报重点实验室,双方共同谋划,找准定位,强强联合,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

科技委委员陈化良介绍了兵器试验院关于申报重点实验室的方向和计划,感谢李东光副校长对实验室申报的专业指导,期待双方未来有更多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合作的相关项目进行了交流。

会后,科技委委员陈化良一行参观了仪器科学与动态测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