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研院组织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并开展安全教育云课堂

发布时间:2020-06-09阅读数:

    68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6月份科研工作例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处级干部、各学院科研院长在现场参加会议,各省级以上科研平台、科研试制项目组相关人员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防工业处处长宋胜涛主持。

会议伊始,宋胜涛处长结合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的相关通知,进行了科研生产安全教育云课堂培训。宋胜涛从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和演练、危化品使用贮存和管理、电源线路和用电设备安全、科研生产设施设备使用维护、科研生产用房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宋胜涛强调,各学院、平台、实验室高度重视科研生产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确保科研生产场所的安全。随后,对六月份的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军品发展处处长崔敏介绍了军工项目的结题情况,要求各学院积极配合,及时沟通,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及时结题。地方企业处处长曹杨通报了我校申报山西省科技奖、教育部奖的进展情况,要求各学院精心组织,及时上报。基础与社科处处长丑修建介绍了国家基金委的各类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大家随时关注,及时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