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持之以恒、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发布时间:2020-07-03阅读数:

2020年7月1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科艺苑隆重举行。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校“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既是荣誉,也是职责,更是鞭策,全体科技党支部党员干部牢牢把握率先发展的新机遇,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用党建成效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以党建“第一责任”领导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践行“五大使命”,坚持“两翼齐飞”,在服务国防和山西转型发展中做出中北贡献;坚持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高标准起步,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规划好学校发展蓝图;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工作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切实推动学校建设成为“双一流”大学,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更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