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全院会议安排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阅读数:

7月1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全院会议安排暑期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防工业处处长宋胜涛主持。

会上,宋胜涛处长首先对上半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科研经费到款同比增长15%的好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随后,宋胜涛处长从聚焦“六新”推动科技工作发展的方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六新”研究院建设为契机,全力推进学校科技工作发展;二是加强文案与写作功底,提前谋划,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三是要有创新发展意识,勇于创新、敢于创新,要从解放思想到先行先试;四是要加强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来为学校科技工作贡献力量。最后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密工作,安全工作以及项目申报、对外合作交流、科研管理制度修订、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副院长喻华兵指出,暑假期间要加强疫情防控与保密工作,确保泄密事件零发生。

军品发展处处长崔敏指出,要在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积极作为,主动思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基础与社科处处长丑修建指出,要树立信心,转变观念,推动“六新”研究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