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军科委JCJQ指南征集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1-08阅读数:

 

202116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军科委JCJQ指南征集论证会,我校副校长李东光出席,科学技术研究院及相关二级单位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

李校长就军科委JCJQ项目的定位以及指南申报要点做了重点讲解,并强调在指南申报过程中,科研人员应该适应科技形势发展变化,自主创新,提前谋划,多提出一些具有前沿性、创新性的指南。随后,李校长分别对各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指南进行点评并提出中肯的意见,为我校后续的项目申报工作打好基础。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就指南申报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讲解,希望各位科研骨干积极做好指南申报工作,并进一步指出,我校可以整合资源集中申报,发挥学校军工特色,深入挖掘研究领域,根据评审工作的新要求、新标准,积极应对,以提高项目的中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