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76项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1-05-17阅读数:

省科技厅开展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备案改革工作,为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探索出一条新路。按照《关于开展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备案试点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20】66号)文件精神,5月13日、14日,由省科技厅委托中北大学组织有关专家在中北大学瑾瑜会议中心对学校2018年度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面上自然基金项目、面上青年基金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评审,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主持会议。

中北大学参加本批次山西省基础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项目共76项,覆盖材料科学、化学与化工、能源科学、数理科学、信息科学、制造与工程、资源环境科学7大领域,共邀请评审专家20人次,分别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太原重工,按专业领域分为四组。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听取汇报、质询讨论等环节对结题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我校76个项目全部一次性通过结题验收。

此次结题验收评审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科研项目过程管理的流程,极大的促进了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内涵建设,对科研管理部门及项目组均提出了更高要求。我校将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工作,指导科技工作者科研能力不断提高,为促进学校产学研协同发展打下坚实的科研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