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14项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03阅读数:

7月2日下午,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在我校瑾瑜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彭德全处长主持,省科技厅综合办蔡颖鑫处长出席会议。

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听取汇报、质询讨论等环节对结题项目进行了评审,我校的14个项目全部一次性通过结题验收,其中由赵公民、陈俊芳、曹迪、张爱琴4位教师承担的项目结题验收结果为“优秀”。

省科技厅领导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我校科研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中北大学科研人员借助科技厅在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中的重组性改革,突破学科局限,拓宽视野、打开思路、课题研究有前瞻性、指引性、全局性,多为山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报告,多出成果,产出好成果。

科学技术研究院军品发展处崔敏处长、评审专家及相关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