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中北大学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1-10-14阅读数:

10月13日下午,在中北大学瑾瑜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立项的中北大学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来自兄弟院校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和太原科技大学等校外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人才项目进行了评审。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地方企业处处长曹杨主持。

首先,曹杨处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中北大学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程序,工作纪律及注意事项等。各位负责人围绕项目完成情况、研究内容及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成果与研究进展、申报国家级、省级人才项目情况等内容向专家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提问答疑等环节进行认真评审,专家对各项目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结题材料、后续研究内容和下一步研究方向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经评审,本次结题的8项项目,以4项优秀4项良好的成绩顺利通过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