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33项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日期:2021-10-15 作者: 点击次数:

按照《关于开展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备案试点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20】66号)文件精神,10月14日,由省科技厅委托中北大学组织有关专家在中北大学瑾瑜会议中心对学校2018年度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面上自然基金项目、面上青年基金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评审,科学技术研究院地方企业处处长主持会议。

中北大学参加本批次山西省基础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项目共33项,覆盖材料科学、化学与化工、能源科学、数理科学、信息科学、制造与工程6大领域,共邀请评审专家10人次,分别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师范大学,按专业领域分为两组。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听取汇报、质询讨论等环节对结题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我校33个项目全部一次性通过结题验收。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