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主持的三项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顺利通过进展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02阅读数:

2021年11月2日,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进展情况评审会议在我校瑾瑜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旨在客观评价省科技重大专项的执行情况和取得的经济与社会效益,保证项目的有效执行,会议由省厅半导体与新材料科技处处长李大赵主持。

会上,我校承担的三个重大专项项目组分别对任务书已开展完成的工作情况、约束性指标完成情况、经费到位(含配套资金)及使用情况、预期经济效益完成情况、未完成的工作及后续计划进行汇报。最后专家组认为项目组较好的完成了任务书阶段研究内容,达到了项目阶段性技术指标,取得了预期的理论、技术和应用成果,同意通过资料审查和技术成熟度中期评价验收,建议拨付剩余款项。

李大赵处长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我校科研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中北大学科研人员借助科技厅在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中的重组性改革,多出成果、产出好成果,让更多优秀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在科技创新上率先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科学技术研究院地方企业处处长曹杨、评审专家及相关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