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4阅读数:

10月8日,科技党支部在瑾瑜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科研院副院长喻华兵主持会议,科研院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重要启示,鲜明提出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发展蹚新路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对科研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鼓足干劲,勇敢担当,不折不扣、全面准确抓好落实,使大会精神在科研院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要求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和科研院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握“全方位推动”这个关键和“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不断对照工作实际和省党代会提出的主要任务,按照省党代会指明的发展方向,尤其是对科技和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不断思考和破解学校发展的崭新命题,不断创新学校发展的思路模式,不断积聚学校发展的强大后劲,为全方位推进中北大学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