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晋中市科技局局长南宏带队来校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18阅读数:

2021年12月17日晋中市科技局局长南宏带队来校,针对2022年1月即将举办的中北大学科技成果推介会及校友招商会活动进行了对接交流。副校长李东光、党办、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办学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晋中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会。

李东光副校长就我校与晋中市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晋中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于晋中市政府和晋中市科技局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中北大学务实创新,希望脚踏实地的为晋中的发展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全力配合晋中市政府及晋中市科技局办好科技成果推介会及校友招商会。

南宏局长肯定晋中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本年度的工作业绩,介绍了中北大学科技成果推介会及校友招商会活动方案,借本次成果推介会和招商会,实现双方的互相推进,蹚出一条校企合作的新路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