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发布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航空科学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阅读数:

各学院、科研机构及相关单位:

2020年度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现已发布(见附件1),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我校具备申报资格的航空科学基金项目类别有:定向指南(见附件2)和专项指南(见附件3)两类。

2、项目经费资助,定向类项目按照实验室一般项目资助12万元,专项类重点项目30万元,专项类一般项目20万元。

3、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起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2022年9月30日。

二、申报条件要求

1、项目申请人必须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主持)人,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每位申请者限报1项,不接受有该基金项目在研的负责人申报。

2、申报材料采用航空科学基金管理软件(新版)上报,有意愿申报者,请前往科学技术研究院203室拷贝申报系统。

三、申报时间及地点

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14日18:00,申报地点为科学技术研究院203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提交材料

1、项目申报前需进行保密审查,并提交一份申报材料不涉密的证明(见附件5)

2、纸质申请书(见附件6)一式一份(双面打印,盖章);电子版申请书和上报数据一份(上报数据由航空科学基金管理软件(新版)导出生成)。

3、每个申报项目按航空科学基金办公室要求缴纳评审费500元,评审费由科研院统一收取、汇缴,发票统一领取、发放。

五、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需用航空科学基金管理软件(新版)生成数据包。

2、申报系统技术咨询孙强(13683668468),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见附件4)。

3、有意愿申报者请于9月10日18:00点前将意向报备科学技术研究院,如出现申报重复的情况,将通过竞争机制进行优选。

4、项目申报联系人蒋凯伟,咨询电话13603555008。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