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成果转化 >> 正文

【成果转化】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05-22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山西省国防科工办为了深化与科研院校的合作,促进更多军民融合高技术成果转化, 拟定2018年7月(待定)举办军民融合发展推进会暨科技成果交易洽谈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此次会议规格高,规模大,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是我省军民融合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和活动。请有意向参会的老师,填写《参展项目登记表》(见附件2),具体要求见附件3《参展须知》。附件1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填写。请参展老师在6月6号前把《参展项目登记表》的纸件一份交到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防工业处。

注意事项:此次征集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既可以是公开的,也可以是涉密的。涉密项目材料按照国家保密规定报送,单独设立保密展厅。

若项目是非密,请把电子版发邮箱18634332177@163.com

若项目是秘密,请把电子版刻盘与纸件一起交。

联系人:宋胜涛 王新新 联系电话:0351-3923330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5月22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