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申报省社科联“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项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2-11-14 作者: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工作,省社科联决定增设“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相关内容,自拟选题开展研究阐释。

二、申报流程

申请书和活页WORD文件格式),汇总表EXCEL文件格式)需提交电子版。每一位申请人建立一个电子文件夹以申请人名字命名,例如:“张三”。文件夹里包括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版各院于11月25日将加盖公章的《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申请书》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3份交至科学技术研究院。申请书、活页电子版及专项课题申请汇总表发至邮箱kyyrsk@nuc.edu

三、结项流程

本专项课题要求于2023年5月31日前完成结题工作:课题组负责人需登录山西社科网(www.sxskw.org.cn)项目申报系统(山西社科网首页→项目申报系统→重点课题申报→我的申报→新增课题结项)提交结题申请,并在线打印并加盖公章《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申请表》3份,下载打印《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研究项目评审(验收)活页》5份。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1月14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