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指南建议征集】关于征集2023年度山西省半导体与新材料领域科技计划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30阅读数:

各相关学院:

为促进我省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进一步规划布局前沿新材料、战略新兴材料方向,持续为第三代半导体、特钢材料、铝镁深加工、合成生物等重点产业链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省科技厅现开展我省半导体与新材料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和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建议征集,具体事宜请登录省科技厅网址:https://kjt.shanxi.gov.cn/xxgk/zfxxgkml/acs_11737/bdtyxclkjc/202211/t20221129_7519023.shtml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重点征集领域与方向

项目重点征集领域为半导体、碳基新材料、特种金属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先进无机非金属材料等新材料领域,主要征集方向共29个,详见附件1。

、建议要求

1、项目建议须满足我省产业发展需求,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要求由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组成联合共同体联合提出项目建议(牵头须为省内或驻晋单位),企业牵头提出建议优先考虑;非企业牵头提出的项目建议,要与省内转化、承接的企业联合提出

2、请登录https://kjpt.kj15331.com:8443/stpmmp网络系统填报,系统里的所属产业方向请选择半导体与新材料

3、网络填报只包括主要信息,请建议提出人按照附件2中的参考格式将撰写好的项目建议书WORD版(保留原格式)和本人签字、科研院审核并加章后的纸质版扫描PDF版文件一并上传至网络。

4、学校审核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8日;系统填报关闭时间:2022年12月29日24:00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芳 联系电话:0351-3922297

邮箱:kyydfqyc@nuc.edu.cn

 项目建议将作为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储备、评审以及支持经费额度确定的重要参考,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申报!!!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