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主持的五项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评审

发布时间:2021-12-24阅读数:

2021年12月14日,山西省科技厅在我校瑾瑜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组织有关专家对中北大学承担的5项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技术领域)项目进行了验收。会议由省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副处长苏聪明主持,信创和大数据科技处处长陈慧峰出席验收会。

会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观看了现场演示,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最后专家组认为项目组较好的完成了任务书阶段研究内容,达到了项目技术指标,取得了预期的理论、技术和应用成果,一致同意通过资料审查和技术成熟度评价验收。

陈慧峰处长对我校项目执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文物的数字化保护技术研究”“量子精密磁测量系统”“基于CMUT线阵的乳腺癌诊断超声CT系统研究”三个项目进一步深入研究,凝练2022年项目,多出成果、产出好成果,让更多优秀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在科技创新上率先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科学技术研究院地方企业处处长曹杨、主持评审专家、省厅工作人员及相关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