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第2次科研高质量发展跨部门工作推进协调会

日期:2023-04-04 作者: 点击次数:

2023年4月4日上午,为全面提升科研管理全链条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高质量发展跨部门工作推进协调会。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发展改革部、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参会,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丑修建主持会议。

学校科技工作推进需要跨部门协同联动,凝聚共识,齐抓共管。会议围绕《中北大学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制定和科研政策修订征集各部门意见和建议。与会部门针对《中北大学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工作目标、任务举措以及政策保障等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就科研数据“一表通用”、科研资源要素分配、科研助理及财务助理聘任制度落实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深入剖析了部门业务流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跨部门联动工作机制能够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对于提高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部门间将继续推进联动工作机制,加强重点任务的统筹部署和创新资源的统筹配置,高效推进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