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发布 > 正文

关于发布航天化学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 2020 年度指南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4阅读数:

各有关单位:

由依托单位湖北航天化学技术研究所自筹经费发布的航天化学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主要面向行业发展需求,重点开展固体推进剂专业领域探索性、创新性的应用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研究。

2018年 10 月,航天化学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发布的第一批开放基金,吸引了 19 个优势单位的科研力量进行合作共享,积极探索前沿新概念、新理论、新技术,共同促进行业技术领域的创新发展。

2020年度,航天化学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发布指南 15 项。欢迎全国优势科研团队积极申报。允许多家单位自愿联合申报,但必须明确唯一责任单位,同一指南条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 1 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申请人仅限1 人,应为中国国籍。同一年度,以申请人身份拟申报和在研的航天化学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的总数不超过 2 项。申报的项目必须全部满足指南条目所列的研究目标(含技术成熟度)、进度、成果形式等要求,不可只申报部分研究内容。

申报单位统一提交如下2份表格和一份申请书,格式见附件。纸版请采用A4纸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光盘请逐一单份文件命名。

(1)《申报单位信息表》A4纸打印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命名为”申报单位名称-申报单位信息表”的电子版1份。

(2)《航天化学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申请书》A4纸打印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命名为 “申请人-项目申请书”的电子版1份。

(3)《申报项目信息表》A4纸打印一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命名为“申请人-申报项目信息表”的电子版一份。

申报单位可将申请材料直接送达或邮寄至: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清河路58号,441003。

受理联系人,王伟,0710-3219290  15271083334

            李伟,0710-3219228  13797576196

受理截止日期: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