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发布 > 正文

关于含能材料与毁伤项目第一批指南发布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6阅读数:

军委装备发展部装备项目管理中心已于2021年11月5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了含能材料与毁伤项目第一批指南,共有47条涉密指南条目,其中工程应用技术项目指南共有15条,共性支撑技术项目第一批指南共有32条,请按照涉密要求,到科研院203室查询。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法定代表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不接受外资参股单位的申报;

3、涉密指南条目的申报单位应具有相应保密资质。如保密资质过期的,应提供由保密资质认证部门出具的正在办理续审的证明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4允许多家单位自愿联合申报,但必须明确唯一责任单位,同一指南条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5、申报单位应对本单位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6、申报单位必须与合同签订单位一致。

(二)申请人

1、申请团队所有人员应为中国国籍;

2、申请人应是申报项目的实际负责人,限1人。同一批次,同一申请人申请的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

(三)申报内容

申报的项目必须满足指南条目明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主要技术指标、成果形式、技术成熟度、研究周期、经费限额等全部要求;除指南条目明确允许外,不可只申报部分研究内容;根据自身研究条件和基础,申报单位可缩短研究进度。

(四)其他

不受理因学术不端、科研诚信不佳、重大失泄密等问题进入黑名单,尚未解禁的申报单位和申请人。

二、申报材料要求

(一)申报材料

1、关于填报软件和相关材料

此次申报必须使用项目填报客户端软件,填报相关信息并生成上报文件,要求填报信息正确、完整;申报材料包括项目建议书、经费概算论证报告、申报单位信息表、项目建议书信息汇总表、单位相应保密资质复印件或正在办理续审的证明材料、保密承诺书、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客户端软件和申报材料模板见附件。

2、软件信息填报

项目建议书、经费概算论证报告、申报单位信息表和单位相应保密资质或正在办理续审的证明材料均需上传PDF格式,上述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须与保密资质单位名称一致);联合申报项目必须填写参研单位相关信息,申报团队所有单位的申报单位信息表、单位保密资质应分别合并后上传。

3、材料提交

申报材料电子版(光盘形式)包括项目填报客户端软件生成的数据包、项目建议书、项目经费概算论证报告、申报单位信息表和申报建议书信息汇总表,上述文件请使用PDF格式,材料均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须与保密资质单位名称一致);联合申报项目的,申报团队所有单位均需提供申报单位信息表和保密资质证明材料。纸质材料包含项目建议书信息汇总表、保密资质或正在办理续审的证明材料、保密承诺书、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各1份,A4纸,材料均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须与保密资质单位名称一致);联合申报项目的,申报团队所有单位均需提供申报单位信息表和保密资质复印件。

(二)电子版文件命名规则

1、指南建议书电子版命名规则:对应指南编号-指南名称-申报单位公章名称-建议书;

2、经费概算论证报告电子版命名规则:对应指南编号-指南名称-申报单位公章名称-经费概算论证报告;

3、申报单位信息表电子版命名规则:申报单位公章名称-单位信息表;

4、项目建议书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命名规则:申报单位公章名称-项目建议书信息汇总表;

5、单位保密资质证明材料电子版命名规则:申报单位公章名称-保密证明材料;

6、保密承诺书电子版命名规则:申报单位公章名称-保密承诺书;

7、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电子版命名规则:申报单位公章名称-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三)注意事项

1、项目建议书填写的指南编号、名称必须与发布指南信息一致;项目建议书申报经费不得超过指南对应条目所列的经费限额;

2、刻录的光盘应确保在Windows XP及以上系统可读;

3、申报项目前,必须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以单位名义注册认证,注册认证流程参见网站服务指南;

4、为便于处理现场提交时出现的意外情况,可携带符合保密要求的笔记本电脑并备份相关提交材料。

三、指南答疑和申报受理

对于共性支撑技术项目,为保证公平公正及保密,本次发布的指南条目不进行网上对接,采取现场集中受理,非现场申报不予受理。各单位科技主管部门统一提交本单位项目申请。申报受理评审工作由装备项目管理中心主办,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高技术咨询中心协办;对于工程应用技术项目,受理方式由兵器工业集团另行公告。

(一)答疑安排

答疑时间:11月12日9:00~12:00;

答疑方式: 电话答疑

答疑人员:科研院203室查询

(二)受理安排

由于项目限报人数和项数的原因,必须提前报备,报备时间定于11月13日。

工程应用技术项目受理时间:11月17日,受理地点:科研院203室。

共性支撑技术项目受理时间:11月30日,受理地点:科研院203室。

四、评审与结果公示

(一)项目评审均为会议评审,共性支撑技术项目按照《含能材料与毁伤项目评审工作规范(共性支撑技术项目部分)》执行(见附件)工程应用技术项目评审规范由兵器工业集团另行公告。

(二)会议评审后,将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查询公告,公示时间3天。

 

附件: (以下附件可带U盘来科研院203室考取)

1.申报书上报系统软件及操作说明书

2.项目建议书模板

3.经费概算论证报告模板

4.申报单位信息表模板

5.项目建议书信息汇总表模板

6.保密承诺书模板

7.含能材料与毁伤项目评审工作规范(共性支撑技术项目部分)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