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发布 > 正文

173计划重点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阅读数:

173计划重点项目申报通知

一、项目申报有关要求

1.项目申报人作为项目申报负责人限报1个项目。作为负责人已承担173计划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且项目剩余执行期超过半年的,不得以负责人身份申报。所有人员参加申报和正在执行的173计划各类项目数量之和不超过3个。

2.对同一单位参与多个团队联合申报同一指南条目的,对该单位作科研失信记录,并视情取消有关团队对该条指南申报资格。

3.允许指南外申报,对该类选题建议,一般视为新的指南需求组织评议,视情纳入后续指南发布征集。

二、材料申报和受理

1.材料提交要求:①纸制版建议书1份:封面需牵头单位盖章、项目负责人(本人)签字,封面信息(指南条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密级等)、附件等完备,参研单位在联合申报声明上加盖公章,研究任务涉密的参研单位应附保密资质复印件(JD单位可不附)。②电子版建议书光盘刻录(无水印):每个项目建1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方式:指南条目编号-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示例:2022-173ZD-001-XX大学-张三),文件夹内存放项目建议书word和pdf电子版,文件命名方式:指南条目编号-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建议书(示例:2022-173ZD-001-XX大学-张三-建议书.docx、2022-173ZD-001-XX大学-张三-建议书.pdf)。③项目信息汇总表EXCEL电子版:与电子版建议书一并光盘刻录,文件命名方式:项目信息汇总表-大单位名称,模板另附。

2.本批次申报意向登记(包括参研)截止时间为331日。

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422日,超出受理期限不予受理。

3.项目建议书、汇总表模板前往科研院203室拷取。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