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成果征集】关于征集拟在太忻经济区转化的科技成果的通知

日期:2021-11-17 作者: 点击次数:


【成果征集】关于征集拟在太忻经济区转化的科技成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将太忻经济区打造成全省制造业集聚地,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太原市科技局现面向我校征集拟在太忻经济区转化的科技成果。

一、征集范围

围绕打造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集成电路和半导体、绿色能源、高端化现代服务业、生态文旅康养、现代农业等7大产业集群,征集技术先进、成熟度高、可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强链、补链、延链的科技成果,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征集的成果可以是已有意向合作企业,但是意向合作企业需为太忻经济区内的企业。也可以没有意向合作企业,但是愿意在太忻经济区转化的成果。)

二、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17日-2021年11月19日下午16:00前(过期不候)

三、征集方式

填写《拟在太忻经济区转化的科技成果明细表》(见附件)。将电子版发送至gfgyc@nuc.edu.cn。电子版文件命名:成果负责人姓名+成果名称。

备注:

山西中部城市群太忻经济区范围包括太原市尖草坪区、杏花岭区、迎泽区、万柏林区、小店区、晋源区、古交市、阳曲县8县(区、市),忻州市忻府区、定襄县、原平市、繁峙县、代县、五台县6县(区、市)等14县(区、市)。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1117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