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我校参加山西省首届"百校百企"科技合作与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5阅读数:

11月15日,山西省举行以“加强产学研用合作,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首届“百校百企”科技合作与项目对接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川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耿彦波,市领导陈河才、寿伟光参加活动,省科技厅厅长贺天才应邀参加。

我校肖忠良副校长应邀出席了活动开幕式,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王俊元会上进行了科技成果发布,同时学校与企业有两项合作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分别是:

项目负责人:祁贵生

项目名称:粗糠醇生产中催化剂固液分离技术开发

合作单位:山西北方兴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秦惠斌

项目名称:QRD2008清洁型炼焦炉机械产品三维系列快速设计系统开发

合作单位:山西森特洁净煤技术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与国内知名高校进行了学术交流,与省内外多家企业洽谈科技合作,宣传了学校的科技实力,重点推广科技转化项目10项,涉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多领域,同时获取企业技术需求313项。